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 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 笔试公告

 各位考生:

按照《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第一批)简章》要求,现将笔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2年12月22日(周四)下午15:00-17:00

考试地点:聊城市技师学院(地址:聊城市高新区光岳南路199号)

二、笔试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系统开放时间为:12月19日上午9:00——12月22日上午9:00,登陆聊城市眼科医院官网(http://www.eye0635.com/)打印准考证。

2.请仔细核对考生的个人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务必于考前联系聊城市眼科医院(电话:0635-8902098)。

3.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须接受体温测量、凭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考前连续3天(12月19日、20日、21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及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进入。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主动了解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学习《2022年聊城市眼科医院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1),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2.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风险人员应提前3天报备(微信扫码报备),并全程闭环至隔离考场。

                      图片1.jpg

3.为防止人员聚集,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考生选择适当交通工具,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4.考生进入考点后不要随意走动,应根据考点内道路引导标识,迅速到达本人所在的考场,安静等待开考。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5.参加考试时,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在招聘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因疫情防控以及其他特殊原因,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相关信息将及时在聊城市眼科医院官网发布。

   附件:

       1:2022年聊城市眼科医院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1).docx

       2: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docx

                                                                      聊城市眼科医院

                                      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

                                                                      2022年12月14日

 

考点地址如下:聊城市技师学院(地址:聊城市高新区光岳南路199号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