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媒体聚焦
《消费与维权》|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举办省级继教项目“胃食管反流病诊疗进展”学术会

 2024年1月《消费与维权》刊发我院《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举办省级继教项目“胃食管反流病诊疗进展”学术会》的文章

微信图片_20240201083422.png

原文:

2023年12月23日,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教项目“胃食管反流病诊疗进展”学术会,聊城市人民医院及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多位专家学者围绕胃食管反流病的基础研究、治疗以及新进展、新技术、新方向,为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医务工作者进行分享、传授经验。学术会由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泽锋主持。

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谢佳平致欢迎辞,向学术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市医学会消化病委员会和消化内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位同仁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讨论深入交流,激发创新思维,合力推动我市消化领域学术发展。

聊城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委员会主任委员焉鹏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对参会的医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在消化病诊疗方面取得的成绩,期望大家在学术交流活动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下一步,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应用促进我市消化病诊疗更加专业、规范、精准,提高我市消化疾病的整体治疗水平聊城市人民医院多位专家教授陆续进行精彩讲授,内容丰富,交流广泛,由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陈景礼主持。主任药师陈建忠,主任医师赵景润、卢燕、侯守智,副主任医师赵英培、吕汝西分别结合各自多年来的临床科研与实践,围绕消化系统疾病的诊疗分享了研究、诊断与治疗的经验。

聊城市眼科医院聊城市第五人民医院主任医师谢佳平,胸外科副主任医师殷家永、急救中心副主任医师颜景祥、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赵振庆讲解了消化系统胃食管疾病的多学科联合诊断和治疗,交流了医院在消化及相关领域的临床经验和特色疗法。

 

本次学术会议通过线下与线上的方式同时进行,为我市广大消化领域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全市的消化病诊治方面的学术交流,增进了了解与合作,促进了临床科研与技术创新,推动了消化学科的发展。